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大園家具行沙發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龜山家具行沙發套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大園家具行穿衣鏡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家具行衣櫃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平鎮家具行餐桌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平鎮布沙發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家具行1人位沙發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用一顆寬容和包容的心去感觸生命中的人和事,用一顆感恩和感動的心去感激你身邊的人,你會覺得這個世界會變得更美麗。比地大的是海,比海大的是天,比天大的是胸懷!因為有一份美麗心情,生活就會充滿浪漫,充滿了詩意。鍋碗瓢盆交響曲也如小提琴協奏曲般動人心扉。即使“往來無白丁”,依然可以“談笑”似“鴻儒”,是“一草食,一瓢飲陋巷”,仍能不改其樂。只要你浪漫的解釋生活,你就會因為生活的多彩而擁抱她,只要擁有了好心情,我們便擁有美好的人生。生活的滋味需要用心去品味,用心生活,就要專心做事,就像獅子撲兔子,要全力以赴,更要像小鳥筑巢時,埋首工作。一個人之所以快樂,并不是你得到的多,而是你計較的少。用心品味人生,用愛成就事業!    用心品味,你會發現:美好生活很有味道!生活上到處是反反復復,形形式式的各種事物,作為這個世界上的萬物之靈的人類,必須做一個有心人,留意身邊的一切事物,不要忽略任何的一絲美好。生活是一望無際的大海,人便是大海上的一葉小舟。大海沒有風平浪靜的時候,所以,人也總是有歡樂也有憂愁。在不同人眼里,生活便有不同的理解。專心做事的人,像是在從事一門藝術,他能看到生活中最美好的風景。因為有一份美麗的心情,也會用樂觀的態度對待生活,即使在沒有盡頭的泥濘中跋涉,也會始終如一地向著遠方的曙光欣然前去,即使在茫茫的大海中尋覓,也會堅定不移地揚起風帆,駛向你生命的彼岸。一旦你學會快樂地生活,你就會對生活的一切心存感激,看什么都順眼,即便是沒有生命的擺設,亦讓你頗感和藹可親,似乎做每一件事都得心應手,家人、朋友也為你的情緒所感染。    有人說生活是享受,有人說生活是無奈,有人認為生活枯燥無味,每天的事物總是如此發生:睡覺,起床,上班,回家……一幕幕總是如此有規律的在每天上演,無法變更。便深覺人生的無聊,愉快的事物不再使你愉快。有一種愛只能用心珍藏,這種愛不能觸摸,只能感懷,在默默無語中,去體味它的溫情,它是暖暖的撫慰,輕柔的呢喃,彼此之間有一種感應在傳喚,無需溝通,不用交流,縱然海天遙隔,心底的風景也能彼此描繪,這種愛不能觸摸,靠近了,是一種傷害,是寫在心里的力量,不是漾在臉上的歡笑;是一杯涼水在逐漸的溫熱中,不能沸騰,沸騰了就燙手了,你就會無力盛裝,無處置放,在人生這匆匆的歲月里,生命就像一朵美麗的鮮花,在陽光下,慢慢地綻開。生命以它獨有的美,浸潤了生活的點點滴滴;美麗的生命,源于一份對生活的熱愛。    生活是一種心情,猶如人生的四季變幻,有時如春,覺得眼前一切都充滿生機,是播種希望的季節;有時如夏,熱情如火,用火熱的激情奮斗著未來;有時如秋,在滿心喜悅中收獲曾經的艱辛與汗水,有時如冬,在喜悅背后細細品味著曾經的酸甜苦辣。只要你心中充滿喜歡,充滿快樂,你的胸襟盛滿愛意,盛滿激情,你會發現,整個世界在你眼里會變得真實而美麗,喜多于愁,甜多于苦。有人說:“欣賞風景,并不在于風景本身,而在于風景所喚起的那份心情。”歲月中,生命如歌,聲起聲落。而我們都是歌者,浮華塵世,記住該記住,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該改變的,接受不能接受的。縱使我無法預知以及改變未來,目前我還是可以左右現在。困難也都只是暫時的,只要度過了,就會風平浪靜,獲得一份淡淡的清香。    心靈沒有愛的滋養會變得荒蕪,你釋放了自身的溫暖,也得到了別人的疼愛,一朵花會因一滴水而嫵媚,一株草會因一縷風而搖曳,一湖水也會因一枯草而清波蕩漾,兩顆關愛的心更應熠熠生輝,這種愛不能觸摸,伴你一路走來,給你暖暖的注視,給你有力的扶持,疲憊時給你呵護;受傷時,給你慰藉,喜樂相隨,哀怨平分,它讓我們的生命從此不再孤單,在沉默中感受它的力量與博大,它是一道誘人的佳肴,讓你在細細品味中秘密收藏;它是付出了耕耘的一種收獲,它在寧靜中蘊含無數智慧的精靈,它會在靜默中伴隨你的一生,使你的生命更加灼人的美麗。

分手傷心文案 一、人有三六九等,也有是非多話,不要為了說話,去問別人太多,不要為了等待,去迷茫自己的內心,裁剪時間,學會珍惜。 二、我們都在最沒能力給別人承諾的時候遇見最想承諾的人,也在為了理想不得不前進的時候遇見最想留住的人。 三、人生再多的幸運,再多的不幸,都會是曾經,都會是過去,一如那長長的河,總會渡你過去。 四、賺錢的時候別矯情,花錢的時候別磨嘰,生活真的不會因為你哭泣而對你溫柔,但你可以通過努力而活的風情萬種。 五、別總聽悲傷的歌,別總想從前的事,別讓過去拖住腳步,別讓未來再被辜負。 六、很多人說,你若安好,便是晴天。可是對我而言,不管你是否安好,我的世界都在下雨,只是我的雨它淋不到你。 七、最難過的,莫過于當你遇上一個特別的人,卻明白永遠不可能在一起,或遲或早,你不得不放棄。 八、談戀愛最舒服的狀態,彼此之間能理解且信任,從不需要刻意討好,更不必刻意偽裝,最真的自己愛最真的對方。 九、世界上,真的會有那么一個人默默關注著你,疼愛著你,卻永遠不再靠近你。 十、這段感情我認輸,我放你走,雖然我還是忘不掉,還是會心痛,還是會想起你,但是我明白,一廂情愿有始無終。 十一、人只有將寂寞坐斷,才可以重拾喧鬧;把悲傷過盡,才可以重見歡顏;把苦澀嘗遍,就會自然回甘。 十二、吵架最激烈不過一分鐘,而那一分鐘你說出的話,是你用一百分鐘都彌補不回來的。 十三、到了后來,突然發現,原來我們和大多數人都是既沒壞到形同陌路,也沒好到推心置腹。 十四、當你自己選擇了與眾不同的生活方式后,又何必在乎別人以與眾不同的眼光來看你。 十五、女孩子一定要趁年少無知的時候談戀愛,不然長大了聰明了,看男的都覺得傻狗。 十六、心不同,看到的世界就不同;心里有光,生活自有光芒;心里昏暗,四面都是風沙。 十七、就像鞋一樣,如果一個人注定是你的,他就會完全合適你,沒有勉強,沒有掙扎,也沒有痛苦。 十八、還有在送禮物的時候,我們我會遇到一些,有的人把自己最愛的,最寶貴的東西送給你了,可是你卻嫌棄便宜。 十九、總有一座城,埋葬著我們的愛情,總有一個人住在心里,卻走失在生活里。 二十、釋放內心的那份生活的活力和活潑,感動不了別人,那就感動自己,活好生命時光的每一刻,生命的真實意義,不在于如何粉飾,而在于能夠遠行。 分手后傷心失望的愛情文案 一、真正的強者,不是沒有眼淚,而是含著眼淚繼續奔跑,不要讓任何人偷走你的夢想,因為沒有人會為你的人生買單。 二、曾經絆倒我的人,我讓你一輩子起不來,曾經扶起我的人,我讓你一輩子不倒下。 三、時間,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時,可是一天的時間給勤勉的人帶來智慧和力量,給懶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 四、有時候,換個視角看世界,世界更好;有時候,換個環境再看你自己,你也比原來更幸福了。 五、也許你現在的生活不盡人意,而只有你有目標和夢想,隨之而努力,你想要的一切終將會實現的。 六、無數個瞬間我都在想,你在就好了,結果還是我一個人熬過了所有的瞬間,后來,不用了,謝謝。 七、人生,最自在的勇敢,莫過于那花開花落,云卷云舒,不管花開是否驚艷,花落是否惆悵,都會義無反顧。 八、過去了終究過去了,這個世界,唯一喜歡你的除了父母就只有你自己,往后余生一定要好好愛自己。 九、每天都偽裝著自己,真的好累,不是我現實,而是人心太虛偽,人心太假,我又怎敢掏心掏肺。 十、大概這世間最難得的喜悅,就是你愛的人也恰好愛你,因為又難得又短促,那樣的日子都是珍珠,要用來照亮孤單的人生路。 十一、很多時候,我們刻骨銘心的記憶,別人卻早已忘記,與其糾結于心,不如看淡看輕。 十二、有些事,你把它藏在心里也許更好,等時間長了,回過頭去看它,也就變成了故事。 十三、總是不知道要如何去學會放棄,現在才知道:其實有些是你根本就無法掌控的,不是你不去放棄,而是根本就抓不住。 十四、把人生當旅程的人,遇到的永遠是風景,淡而遠;而把人生當戰場的人,遇到的永遠是爭斗,激而烈。 十五、你以為說了分手就能不見面,你以為說了再見就能不想念,其實一個熟悉的瞬間就足以淚流滿面。 十六、你不要再踮著腳喜歡他了,你們都一樣在你看不到的地方,他也在拼命抓他夠不著的人。 十七、走過半生,回頭看看,我們時常走的太急,時常追求太多,以至于身心疲憊,滿是傷痕。 十八、越有故事的人越沉靜簡單,越膚淺單薄的人越浮躁不安,真正的強者,不是沒有眼淚的人,而是含著眼淚依然奔跑的人。 看透一切的分手文案 我以為只要認真地喜歡,就可以打動你,原來只是打動了我自己;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心里,你會哭,因為里面全是你;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心里,我也會哭,因為那里沒有我。 如果有一天在喧鬧的城市里,我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凝視著那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 有時候,明明心如刀割,卻要燦爛的微笑,明明很脆弱,卻表現得如此堅強,眼淚在眼里打轉,卻告訴每個人我很好。 多年以后的某個深夜,你會不會突然想起我,然后淚如泉涌,才發現你曾虧欠我太多。 這個世界很多傷感的語句好像只有一字之差,比如喜歡你,喜歡過你;我愛你。我愛過你。 我會忍住不去想你,我能飲下烈酒,也能熬過沒有你的春夏秋冬。 再見了,我那么那么愛你,雖然笨拙,但也努力做了好多,所以我不遺憾了。現在,愛情還給你,你把我僅有的一點點驕傲還給我好不好?你找到了你愛的,而我,還在原地徘徊著。 我終于熬過那段,看誰都像你,看什么都想你,聽的歌全是關于你的日子,很慶幸,我終于可以順利的,不問歸期,不再聯系,不再等你。 我耗盡了力氣和真心,最終只感動了自己,是你蒼白了我的等待,諷刺了我的執著。 你給我憧憬了一場溫暖未來,卻放手讓我一個人走。我這一生飲過的酒,流過的淚,都不及你轉身離開時帶來的苦澀讓我難過。 后來我終于忘記了你,連提起都只剩笑意。 等了好久好久,可是后來,我終于明白,有時候,有些人,有些事,我們除了說再見,別無選擇。 你是我用心用命去愛的人,到最后終究是過客,你叫我怎能不難過。 感情就是這樣,我失望到頂點后,就再不會回頭了。不是不勇敢,也不是怕受傷,是覺得自己不該為了一個錯的你再繼續做錯的決定,畢竟你有你的執著、我也有我的灑脫。 跌倒受傷后,才知道趕路不能太急;愛過錯的人,才知道有的人真的不值得。后來才知道,余生,就應該和讓你笑的人在一起。 我可以陪你瘋,陪你鬧,陪你哭,陪你笑,什么都可以,只是你什么都不要。 最令人心酸難過的就是,我用盡了整個青春和最好的愛,卻只教會了他如何去愛另外一個人。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一) 假如你來 正好冰雪大世界開園 穿好、戴好 咱倆和—— 那一塊冰 那一堆雪 擁抱在一起 成為鏡頭下永久的戀人 (二) 偶爾的西北風 正是考驗我們的時候 鮮亮的紅領巾 飄起來 是我們眼前一條微笑的河流 因此,這一個夜晚 我又站在天池的邊上 等著你和我PK 那只飛不走的蝴蝶 (三) 假如你來 我不要你的奶酪 只要你的一瓶草原香或者河套王 來了你就 跪在阿爸和額吉的面前 我獻給你一條哈達 哈達的魅力就像你 為我珍藏已久的那顆心 (四) 來了,這一個夜晚 就屬于你的 我愿做你的殉葬品 像一株小草 陪著春天浪漫 (五) 這一個夜晚 又想起了鹿回頭 你說那只鹿是從萬寧 也許是從東方或是 五指山里跑出來的 那只鹿 肯定是一個沒媽的孩子 (六) 假如你來 帶著庫布齊一把沙 假如我去 帶著北大荒一把土 一把沙 一把土 在達拉特或者北大荒會師 肯定—— 蕎麥花像雪 紅高粱像火 這一個夜晚 這一個三等小站 只是向南、向北 來往了一趟綠皮子火車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桃園蘆竹懶骨頭工廠直營
桃園大園家具行鞋架訂做 桃園大園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訂製 新北家具行軟裝潢家飾推薦桃園家具行穿衣鏡工廠 桃園家具行矮凳客製化 台南安南軟裝潢設計工廠直營桃園大園家具行1人位沙發工廠 桃園大園家具行鞋架工廠 桃園平鎮臥室家具工廠

arrow
arrow

    s67z8dm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