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中壢布沙發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家具行衣架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八德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推薦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家具行沙發床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楊梅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蘆竹家具行硬式床墊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平鎮家具行電腦桌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愛到深處,只剩下卑微    愛到盡頭,只剩下哀求    放不下,我強要挽留    我那么執著,卻還是任愛到了盡頭    我放棄了夢想,讓自己沿著你的軌跡走    一直等你回頭,可你卻說我們以后還是好朋友    我知道,愛情誰也不能強求    我知道,你有愛上別人的自由    你不愛我,可笑我還找著彼此相愛的理由    你不愛我,可笑我還以為是我愛你還愛得不夠    你不愛我,也許你已經走得很遠,我們真的回不了頭    總之我想說,如果愛,請愛...如果不愛就請走    總之我想說,我不想跟你再做什么朋友    你要走,就走,我的愛我會獨自相守    你要走,就走,我會把愛埋我們分離的路口    你要走,就走,請你珍惜你下一個愛你的朋友    你要走,就走,請記得不要再找借口    你要走,就走,請不要把分手當作你的請求

《我在西藏五十年》——開頭的話 1956年10月,我有幸參加了中共湖南省委赴藏干部大隊,去西藏工作。可是我們來到西安,在那里等汽車就等了三個月,后來就是西藏“風云突變”,毛主席決定西藏六年不進行民主改革,我們又奉命“向后轉”,回到了湖南。可是,真像是命中注定的,我人雖然是回來了,心卻留在了那遙遠的西方。幾經周折,1958年,我終于如愿以償,踏上了高原。 在西藏,漢族干部遇到的兩個最大的困難是:一是高山反應,身體適應不了;第二就是語言不通,無法與藏族群眾進行交流。我的情況卻有一點與眾不同:雖說是頭一次踏上高原,而且還是在藏北的班戈湖地質隊工作,那里海拔4800米,可是我基本上就沒有高山反應。只是藏語,我一句也聽不懂。1959年的夏天,我與四個同志去野外,經過扎曲藏布江時,遇到一個我們熟悉的放羊孩子,他見到我們,立即快步跑了過來,一只手緊緊拉住帶隊老張的沖鋒槍背帶,一手指著河對岸的高山,說了一大串的藏語,可惜我們僅僅聽懂了一個單詞——芒波杜(藏語:很多)。接著孩子又松開手,表情痛苦地倒在了地上,連聲說著:皮查!這個單詞我們也都聽懂了,那就是死了的意思。我們五個人,也就想當然地認為孩子這一句“肢體語言”的意思是:山上黃羊很多(芒波杜),你們快快上山去打黃羊!可是誰能料到呀,當我們涉過扎曲藏布江的一個渡口(江面較寬,但騎馬可以涉水過去),剛剛接近峽谷,就遭遇了山上叛匪的伏擊。幸虧五個人命不該絕,除了那五匹馬被槍聲驚嚇跑遠了,我們五個人馱在馬鞍上面的馬被套也跑丟了,我們五條小命還是留了下來。 那次事件對我的刺激實在是太大了。我也就下定了決心,一定要學好藏語文!1962年我在拉薩,就主動要求去當時的西藏地方干部學校學習藏語文;我更下定了決心,要在西藏工作一輩子! 1963年,因為種種原因,我主動要求,離開了拉薩,去藏北牧區工作。我被分配到巴青縣高口區政府當文書。我在那里,娶妻生子,成了一個正兒八經的藏北牧民。 1973年,我和妻子調到那曲地區工作。1978年,按照專業干部歸隊的政策,我與妻子又一起調回了拉薩。后來經過組織批準,我倆還在拉薩買了一塊地,蓋了自家的房子,我也決心一輩子就在西藏度過了。1998年,為了一心一意輔導小孫子學習(我給他定的目標是考中國科學技術大學少年班),我也年滿60,就請求組織批準我退了休。 可是,到了 2008年,我已經七十歲,與我生死相依的老伴卻丟下我,獨自去了天國。在為她辦理喪葬禮儀的時候,有一天,經堂里面那一盞酥油主燈的燈花,竟然變成了一只蘭灰色的鴿子。 緊接著,我這個平日里,除了偶爾傷風感冒,從沒住過醫院的老頭子,也一病不起了。2009年,我含著眼淚,一步三回頭地離開了我的第二故鄉——我最親最愛的西藏。 回到衡陽以后,我是軀殼回了衡陽,心還是留在了西藏,我就沒有過過一天安穩的日子。可是想要再回拉薩去,也根本不可能了。左思右想,我就想到了一個安慰自己的辦法:將我在西藏53年的那些難忘的往事寫出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笑看每天白云, 喝幾杯好酒。 對說幾句心里事, 相等人生路上。 >>>更多美文:自創詩


桃園蘆竹家具行子母床訂做
桃園平鎮家具行腳椅 / 凳客製化 桃園大園家具行和室椅客製化 新竹竹東兒童房沙發工廠直營桃園蘆竹家具行小茶几訂做 桃園八德家具行電腦桌推薦 台中南區客廳家具工廠

arrow
arrow

    s67z8dm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